时郁

一叶障目,不知春夏共冷暖;百花繁开,谁料秋冬天大寒

明人不说暗话,我加了滤镜(・ω< )★

吵架

【啊,好老的梗】




“歪?鬼鬼 魏大勋他是不是在你那儿”



“嗯,是。你们俩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。你你你!等一下!”


“啥?”大概是和魏大勋待久了,久而久之自己说的话也带上了大东北的小口音


“没,没事。你继续你继续”





“啊,其实也没什么事。我也不是故意和他吵架的,我承认我平常脾气有点不好,吵架的时候也都是他让着我,可是我觉得这次我没说错什么啊,

明明是他生病了还闹着要去上班,我也不能让一个病号去上班吧。
我就说让他别生着病去上班,给他们领导同事添乱了,也没说什么。他就怼我,我当时就觉得他怕不是吃了枪药,我也很生气啊,就怼了回去……然后他就摔门走了”

电话这头的白敬亭打开了免提,擦了擦眼镜

“……”


“歪?鬼鬼?”






“傻瓜……”





“魏…魏大勋!你你你全都听见了!?”





“是,我绑架了鬼鬼的手机,现在在咱家门口儿,给我开门。”







【真的是被自己打败了】

杰佣真好吃

【不接受反驳嘻……嘻嘻(´-ι_-`)】

啊,又重新看了一边明侦
[这是第#%@×不知道第几次了]

这张图成功的吸引力我的注意



[自行寻找亮点……]



[如果机智如你,早就发现了这个精致的小东西,那就发现了吧……]

论,我美味的狗粮②

emmmmmm

好久啊~

上一章链接什么的,不存在的

文笔有限,不[划掉]接受批评

( ー̀εー́ )

18L鬼谷子

楼主…你的ID我不是一般的眼熟

19L( ー

18L惊现知情人士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

19L贵族农民

你给我闭嘴(◉㉨◉)  

20L鬼谷子

你你你,好吓人

21L贵族农民

不要理她
我们继续
就我突然想到一件劲爆[划掉]的事情

听我细细道来

emmmm

大概是一个星期之前吧,我大学同学组织了一次聚会,毕竟是大学毕业以后第一次聚会,所以也请了老班

没错,我们班主任就是白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好吧不惊喜,不意外。

大家就搞起了事情,划拳喝酒。你们知道的吧,大家都喝了不少。那几天好像白在和我老板闹别扭,喝的挺多。

我就有点担心给我老板打了个电话,结果我老师一把就抢走了我心爱的手机,挂了电话
“继续喝!酒不能停!”

喝醉的bai显得那么智障

[我什么都没说]

我本来以为bai是会有分寸的,事实证明我错了

又给老板打了电话

“老板!怎么办!白哥好像停不下来了”

“别慌,怎么了”

“不行不行,这个要慌问题很大。白哥就像吃了炫迈一样,喝酒喝到停不下来!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

“我一会儿就过去,别让他喝了”

“不行啊,我控制不住他……”






然而,回答我的只有电话的忙音





[这是十分钟以后的中括号]




我老板霸气的开了门,迈开他的大长腿一把夺过了bai手上的酒瓶



“别喝了,小白”


“你谁啊你,凭什么管我”白一把就推开了他





“听话,乖一点。别生气了”






“你这什么鬼语气,我是小孩儿吗?”





“是是是,我错了。跟我回家吧。”





我的天,你们是看不到我老板的眼神,当时我想一头磕死在沙发上的心都有了




“别别别您可没错,有本事你别来找我啊!找你的女性合作伙伴去。”我就看bai做回到沙发上,一副死都不走的样子







“真的只是商务合作,你别多想”









“我别多想,你那天和她都快亲上了叫我别唔……”








↓这少儿不宜的画面



话还没说完,俩人就亲上了

“你干嘛,那么多人呢”

“没事他们又不是不知道你是我的人”





22L花式笔芯
我的天,没眼看






23L花式篮球

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




24L小太阳

戏精走开




啊,又是这么可爱的结尾

你没看错

没有了

嘿嘿嘿(º﹃º )






嗝,杰佣真好吃

论,我美味的狗粮①

论坛体……
我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欢迎批评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
我可能没吃药

ooc
没检查,会有错字


1L贵族农民

我大学毕业 ,顺利的找到了工组,原本期待着我可以找一个男盆友……

我发现自己想的太简单了……

我为什么天天在吃狗粮

论,我的大学老师是怎么和我上司搞上的

[苦涩( ´͈ ⌵ `͈ )]

2L发现事情并不简单

不要废话 看我头像

3L豆腐脑真好吃

发呆(´-ι_-`)

4L鲨鱼辣椒

突然搞事情

5L门

耶嘿嘿,莫名喜欢这对

6L

我赌一包5毛辣条,你大学老师不是绝对是小姐姐,上司大大绝对是霸道总裁

7L
所以说,楼上的意思是……

8L贵族农民

耶嘿嘿,老司机我活着回来了,虽然又被塞了一嘴狗粮

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✌

9L(´ฅω•ฅ`)チラッ
所以说,到底发生了什么

10L贵族农民
我手速慢,给我点时间

11L(●—●)


12L贵族农民

我今天心情愉快的去上班 哼着我的《小邋遢》

因为我是我上司的助理,我的就在他办公室不远处工作。

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向上司报道,emmmm
大学老师姓白用B来表示

真当我要敲门进去的时候……

听到上司好像在打电话

上司:小B,别生气了,昨天晚上是我不对,下次绝对会轻点

然而我并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

上司:不不不,不会有下次了。我就跟你说让你今天别去上班了你非要去。
腰还疼不疼?

然而我依旧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

上司:我今天去接你回家吧º

然而我还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

上司:你注意点身体,多喝热水。拜拜

我瞬间感觉自己吃了一盆狗粮,强装镇定。我敲响了上司的门

上司:鬼鬼你来了啊,你帮我安排一下今天的行程,我今天要早点回去哄哄我家那位。

我:……好(ノ_ _)ノ

13Lemmmmm

妈耶

14L站定杰佣

楼主不怕,我和你一起吃狗粮

15L世界和平

搞事搞事搞事

16L_(:::з」∠)_嘤嘤嘤

感觉这对我吃定了

霸道总裁攻x傲娇老师受

17L贵族农民

才不是霸道总裁攻x傲娇老师受

才不是所有总裁都是霸气侧漏







结尾有点草率,如果没搞错会有后续

真的写的不好(  ̄ ▽ ̄)o╭╯☆#╰(  ̄﹏ ̄)╯